hoshiro

喜欢你!

一年前,我申请加入你的人生。

一年后,我们互相承认,是对方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
你说,这是你最快乐的一段日子,其实我也,每天有说不完的话,不停的槽对方。

虽然同属蛇精病,但我们的型号天差地别,我觉得你一直活得特别真实,我却一直闷骚着,希望有人能接受一个喜怒无常,脾气又臭又硬的我。

直到,遇见你,兜兜转转,又回到了最初,甚至比刚认识的时候更加的疯,我们现在是楼上楼下,每天中午你下来找我玩,带着食物来投喂我……这样的生活真是美好的没话说。

我怕情寿不深,患得患失,你说你也是,特别担心把七年当七个月过了,就没有然后了。我们约定把所有的不确定和怀疑掰开了说,一起面对未知的未来。

我们不知道何去何从,总之,我们的路还很长,有着一大堆的安排,我们努力的去包容对方的独立价值体系。

只要我夸你,你都会说我偏心,是啊是啊整颗心都偏给你了啊。

我已经溺死在你温柔又无奈的的笑容里了。

我用了各种各样笨拙的方法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


——“What was she like when she was young?”

——“Shorter.”

你就是这样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2)